A-huruko-A

狐狸侦探(文鑫)

    第一个悬疑推理类文,欢迎评论指出优缺 

还有告诉我大家想看是甜是虐哦(不过我喜欢甜哈哈)

   持更,文笔不好但是我有在认真锻炼,希望大家喜欢。勿上升真人,我们自己看着开心就好啦~ 




     01   

     娱乐公司初见小狼




     丁程鑫 ,A城藤风高中高中生,由于高二接触了库林学院网红校花自杀案并破案而在A城名声大噪,又因为皮肤白皙发色较浅笑起来眼睛眯成月牙一般,被大家称为“狐狸小侦探”。


    “喂 ,听说你今天还要去警察局啊”马嘉祺躺在上铺把书盖在脸上悠悠的说道“感觉你这高中还没毕业呢,都开始工作了”


      “对,刚刚那边李哥说有一个娱乐公司的案子让我去看一下”丁程鑫快速的收拾了自己的包,顺便带上了下午要上课的书,边说边往门口走“我去去就来,上午记得帮我请假哦,小马哥~”


      “得~”马嘉祺把书从脸上拿起来的功夫 丁程鑫已经跑出门去了 

       “这孙子 ,属兔子的?”



      据说这是一个娱乐公司诈骗练习生案件,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警察想让“狐狸”打进内部,看看情况,并且找到有利线索。

     “哥,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好看么?”丁程鑫翻着手里的资料头也不抬“还是因为我过人的才华”

       旁边的胖警察笑了笑“你说呢?”

       这屋里的人,一件白色的卫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浅蓝色牛仔裤配了一双橘色小扣碎,正好和橘色发带相搭配。皮肤在早晨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白皙,脸上挂着刚刚跑来还没擦干净的汗珠还有一丝丝红晕。

        “这个颜出道没问题吧,我pick你了"门外偷听的女警念叨着。


       说到这 ,丁程鑫爱打扮搭配也是出了名的,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长得帅,还不许我折腾了?”“这不是自恋,这是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哎哎哎,不分男女,说娘就俗了啊”等等。


        “天飞娱乐?”他拿起旁边桌上胖警察带来的包子“行吧,那啥,我最近看上几双鞋”

       “知道了 知道了 ”胖警察摆摆手“办完发钱”

       “不过得注意安全啊,孩子”那人把一个东西塞进丁程鑫包里“危险就用”

        “线报说这个公司可不止骗钱签合同那么简单,还会有些,交易,你懂我意思吧。”

        丁程鑫笑了笑 ,叼着包子“哪能危险”

        “我可是,狐狸呢”

   

         阳光下的少年犹如一幅画报,让玻璃门外的女警们趴在玻璃上看了又看。

    

        

         今天是周五 ,丁程鑫把计划定在了周六下午,回学校乖乖上了王老头的课,放了学便大步流星的往校门口走,看了今天晚上又得翻墙回宿舍了。

       “丁儿 ,你干嘛去?”马嘉祺被迫扛着丁程鑫的书包。

         “ shopping~”那人早就跑远,留下他的室友马嘉祺一人独自凌乱。

         计划的第一步就是 ,把自己打扮好看一点,虽然自己已经够帅了,但是为了去面试还是再琢磨下穿着。丁程鑫这么想着逛到了INXX ,雷利风行的买了那么一套当下的流行款,并换上了。

          这种娱乐公司近几年找练习生大多都会是一些家里富裕的,能出的起钱的,又喜欢为了孩子砸钱,这样小孩一句话我喜欢,家里就会给钱,这就是商机阿商机。丁程鑫心里想着,走出了店门。

           “阿!你干嘛!”一个糯糯的少年音从胸口下方传来“你咋回事不看路!切”

         “阿”与此同时,丁程鑫被撞的吃痛,又看了看眼前揉脑门的小男孩和他怪异的表情,想想算了算了虽然是你撞我但看你可爱的份上“哈哈对不起哦小朋友”

        “我才不是小朋友!”黑毛小朋友指了指自己“我可是十三了呢,我都一米六了!我才不是!”   眼睛瞪的大大的 凶凶的

         “那,哥哥下次要注意,这次对不起哦”丁程鑫看着眼前的小孩实在可爱,捏了一下他的脸,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哼 算了 不跟你说了 ”眼前的小孩抱着冰巧克力奶茶,气鼓鼓的 “不要摸我头发我要长不高了!”

           “好好好”丁程鑫还在感叹这小奶娃儿怎么这么可爱,眼前这小孩就喝着奶茶走了。

             再望一眼,

             天飞娱乐

             原来这小家伙是练习生啊。



           “您好,请问您有兴趣做练习生吗?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可以联系我的,我们公司就在前边”

            身后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好戏,开始了。

评论(6)

热度(25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