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12(藤春高中部吸血鬼篇)

012       死亡歌谣


     "这么说,你俩还算是,目击证人了"胖叔叼着牙签,慢悠悠的说到,又看了看现场躺在地上的女学生。


     "资料来了,喏"他把资料一把放在丁程鑫手上。


      "你可真顺手。"丁程鑫快速的扫过资料。赵娇,女,16岁,国际部A班班长。


       "哟,爸爸是藤春风茂的老板啊,可以啊。"胖叔凑过来,"最近这个公司可是来势汹汹啊,这股票蹭蹭蹭的往上窜呢~"

  

      "怎么说?"刘耀文也跟着凑近,小小的脑袋挤在丁程鑫胳膊旁"丁儿,你觉得这真的是吸血鬼干的吗?"

   

      "你说呢。。。"丁程鑫扶额,他最不信的就是这些个有的没的。"所谓的吸血鬼,都是编的而已。Vampire是传说中的超自然生物,通过饮用人类或其它生物的血液使自身长久生存。 这种吸血鬼的传说早期流传于巴尔干半岛与东欧斯拉夫一带,是指从坟墓中爬起来吸食人血的亡者尸体。"


      胖叔示意警卫放丁程鑫进到警戒线之内。"而且,这也不像是吸血鬼吧。脖子上这两个大针管子的印子。。。"丁程鑫缓缓说道。


       丁程鑫其实对这次事件挺感兴趣的,可能是最近看了暮光之城,搞得他最近总是看一些吸血鬼类型的影片,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真的很上头。尤其是每次找刘耀文一起看,看完这小孩就不敢睡觉了,然后就赖在丁程鑫家里不敢自己走,非要丁程鑫陪着他一起。丁程鑫想到这就觉得好笑,明明他是个狼族,居然怕夜晚,可能就是这样,刘耀文才不敢让他爸妈知道,不然非得笑话死他了。


       "你笑啥呢?"刘耀文迷惑了,眼前的人看着尸体也能笑得出来,这心理素质,这,还是正常人吗?     虽然他这么想 ,他也不敢说啊。


      "你他妈对着尸体也能笑得出来"胖叔说出了刘耀文心中所想,这时的丁程鑫才回过神了。自己居然开小差了。


      对不起啊,我刚刚走神了。  丁程鑫说着走了出来,刚刚跑过来一口水也没喝就来看现场,渴死了,想着又从从刘耀文手里拿过水瓶拧开来喝了一大口。


       "想哪个漂亮的小姐姐呢?你这个年龄的孩子阿,到这阶段,都这样,太好奇,太着迷"胖叔一脸自己很懂的样子。


      "噗!"丁程鑫一口水喷出来,面对着刘耀文。


       "你!!"刘耀文慌忙找纸,所幸没往脸上喷,只是喷到了脖子领口和胸前。


       丁程鑫也惊了,赶紧上手就去摸刘耀文脖子上的水。


      眼前人领口已经湿透了,似有似无的印出里面结实的肌肉,狼族的小孩要比正常人类早长很多,现在的刘耀文就像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


    "那个,哥?哥?别拿手弄,我有点痒~"刘耀文抓住丁程鑫的手"没事,等等晾一下就干了,这都快夏天了又冷不着我,没纸不擦了 ,昂~ "

   

    丁程鑫下意识的看了看对面人的胸口,突然很好奇眼前的狼族少年,到底是什么样子(Ps 就是人和狼的骨骼肌肉还会有不同大概这个意思✔)"我这是什么龌龊的想法。"他想着,又来了一句"我包里有我外套等等你换了吧,湿了多不舒服。"


      刘耀文爽快的答应了。拿起丁程鑫的包就往楼后走,"帮我拿下"那人对着旁边跟过来的丁程鑫说着随手脱下了t恤,结实的肌肉在夕阳的照射下散发出男性特有的吸引力。  丁程鑫看的快怀疑人生,这哪有一点点14岁小孩的样子,分明是个大人的身架子了啊。


       "干嘛?看我"刘耀文迅速的套上了丁程鑫的格子外套"哥这衣服我穿正好了哎"


      "哪有?"丁程鑫别过头去"你什么正好明明还很大好吗,你个小孩子。"


      刘耀文一把把丁程鑫推到墙边,两只手肘压住墙壁,把丁程鑫圈在里面"我是小孩子?这样啊,哥,我怎么觉得我用你的,正好呢。"那人凑上来又在丁程鑫脖子旁嗅了嗅"你衣服真的好好闻,和你人一样都好香"


        "你!你干嘛!"丁程鑫推开他"香个鬼!年纪不大从哪学来的跟个小流氓似的"


       "从哪学的呢??"刘耀文咬了咬下唇"你猜"喉结顺势一动,眼看着又要压上来。


       "哥,你这样好像小狐狸哦!"刘耀文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好喜欢。"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小狼,"你一个狼,什么喜欢喜欢的一口一个的。。你你不要乱喜欢喜欢的,到时候人家笑话你~"语无伦次,自乱阵脚。明明自己也喜欢小孩喜欢的不得了。


      "我哪有~就对你而已"



未完待续



晚上要是不困就在写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缘。今天也是短文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翻跳的ten的舞好好看。我暴风哭泣😭我也想拥有这个舞蹈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