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18

杀死罗密欧的朱丽叶 尾篇


        丁程鑫被一阵手机铃吵醒 ,那头胖叔嘟囔着结果出来了,检验出死者残留的衣物上沾有白磷粉,这应该就是起火的原因。而且体内有一种新型浓缩酒精类迷药。 


        "知道了,知道了,这就来。"丁程鑫从沙发上爬起来,伸了伸胳膊,四肢疼的不行。  昨晚?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一点也不记得了,光记得亲亲小孩,然后,然后睡了?睡着了?完了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唔,哥"刘耀文揉了揉眼睛 ,迷迷糊糊的坐起来,一手搭上丁程鑫的脖子,毫不费力的把人拉了过来,想也没想,就往脸上嘬了一口。然后继续躺下了。


         什么鬼?丁程鑫愣了足足五秒。一股子酒味扑面而来。


        "胆子肥了??你给我起床!"连拉带扯,把刘耀文拽到了卫生间,又看了看对方白色衬衣上的啤酒渍, 明白了,这小孩昨天趁自己睡着后偷喝酒了。。。


         刘耀文只是觉得浑身酸痛,可能是昨天蜷在小沙发上,又抱着丁程鑫睡了一夜,当真难受。"丁儿,我洗个澡。帮我拿件衣服。"  

         虽然还没怎么醒困,但是迷迷糊糊的也闻见了自己一身酒味,丁儿有洁癖,肯定不喜欢。


       "还使唤上了?你谁啊?"   丁程鑫虽然这么说,还是老老实实的转身进了自己屋子,随便翻了个白t 。又瞟了一眼茶几,得了,干掉三瓶啤酒。这崽子从来没喝过,没吐还算是好的了。。。


       刘耀文简单的冲了一下,舒服多了。也懒得擦头发,搭着个毛巾湿漉漉的就往外走,少年特有的荷尔蒙弥漫在空气中"哥,去洗洗? "  


       丁程鑫撇了一眼刘耀文,只见那人细碎的刘海上挂着几滴水滴,似掉非掉。领口处被水渍打湿,刷的一下子,耳朵红了"老老实实吹头发去。等我洗好我们就走。"


      "丁儿,怎么的。一大早的,没醒酒阿。"刘耀文当然捕捉到了这个小细节,说着逼近丁程鑫"哥的衣服好香啊,但是"    


       那人亲亲用鼻尖扫了一下丁程鑫红红的耳垂"本人更香唉。"


       "滚蛋,你才没醒酒" 丁程鑫拿着衣服啪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


       "你这个 坏小狼!!!"   丁程鑫看着镜子里,自己脖子上的吻痕 "我就知道你昨天晚上趁我睡着了干坏事。这下好了这么热的天,穿衬衣吧。。。"


分割线~~~~~~~


警局

         "接触死者的人,导演,替补,朱丽叶扮演者。三个。经典三选一吗?"  丁程鑫思索着,如果衣物上残留了白磷粉,那么温度必须是40度以上才能够使其燃烧,台上的白炽灯和聚光灯提升了空气热度,长时间照射不是没有可能燃烧。那么这样看来,朱丽叶如果身上沾有白磷粉,自己也会燃烧的。

   

          该不该排除。


          "走,去见见他们。"

   

          "别慌,这个,你了解一下"胖叔说着,拿出手上的文件"这个罗密欧,和朱丽叶扮演者贾梦慧是情人关系,但是,和替补女演员,也有不正当关系。   昨天走访调查,导演的表妹,却做了替补演员。  你不觉得,奇怪吗?"


         "如果她是导演的表妹,那就更不奇怪了。"

          丁程鑫缓缓开口说道。

        "如果罗密欧脚踏两条船,分别和这两个人谈恋爱,被发现,那么谁杀他的可能性大?"


        "贾梦慧?或者,替补联合了导演?"刘耀文 迷惑的问。


        "没错,你仔细想想,他们要怎么做,才能把白磷粉撒在他衣服上呢。话剧的走位都是安排好的,熟知走位的是他的搭档朱丽叶,如果借助走位利用时长,也有可能杀掉他。  但是。。"

         丁程鑫顿了顿

        "但是,舞台行动路线,是导演设计的。"


         "也就是说,我们下面要去会会这个,聂导"



聂导房间


        "所以,你们到底想知道什么?"聂之远放下手中的茶杯,不紧不慢的说。


        "想知道,你和贾梦慧,为什么会用同一个类型的洗发露? 哦,换句话说,你们俩 ,什么时候开始同居的?"丁程鑫笑了笑。

 

        "同居?和谁?没有 的事 ,不能,我怎么可能和学生在一起。"那人尴尬一笑。


         "哦?" 丁程鑫打开衣柜 "衣服是慌乱收走的吧,男士衣物只在柜子里挂了一半。另一半空空如也。 "


         "我有不挂开的习惯"


        " 玄关处的木质地板上有长期高跟鞋踩踏过划痕而过了玄关却没了。因为,要在这里换鞋。男人会穿高跟鞋吗?别告诉我聂导有这个癖好"丁程鑫环顾了四周又看了看厨房,"虽然茶杯,碗碟只有一套,但是,筷子却摆着两双。别告诉我你喜欢用四只筷子吃饭,还有,厕所下水道里的毛发拿去DNA检验一下便知道是谁的了。"


        那人没有说话


        "带走 拷上"





未完待续


还有019这个(狐狸侦探)就要结束啦


下一篇打算写一写日常向现实向的小文。希望大家能继续喜欢我写的文呀~虽然哈哈哈哈文笔也不咋地吧。。。。。

图个开心啦

快乐最重要

如果还有很多人喜欢我的狐狸侦探那我就哈哈哈哈在开个第二部!!?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