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Ⅱ 007

     到底是谁?


     其实刘耀文和丁程鑫的想法类似,但是对于死而复生这种东西,丁程鑫可能不太会相信。 "你知道么,这个世界上除了狼族,还有一个物种,不死不生,成年后永远停留在40岁。" 他缓缓开口。


     "夷軿后人?" 丁程鑫的回答让刘耀文稍微有点刮目相看。  (这是我瞎编的)(这是一个伏笔 剧透ing)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的脑子不是脑,是电脑吧"   


      "哈哈哈哈,你猜去咯。"  丁程鑫转过身"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他们两个人。警察上山估计是明天,今天那么大的暴雨,怕是来不得了。所以,我们四个人,也别分什么组了,一起找。"


        话音刚落几个人都起了身,也不知道该往哪走,齐刷刷的看着丁程鑫。


        "首先是厨房,对吗?"  刘耀文凑了过去"案发第一现场并不是厨房,如果说是被杀后凶手把夫人放在厨房,那就一定有他的道理。"  


         "没错,厨房是起点,从厨房到花园,到客厅,其实是一个直线分布,那么,我们也不难推出。。。"    丁程鑫摸了摸刘耀文的头毛,自家孩子又聪明不少了。"那么,下一个地点,应该是,浴室。"   


         "那走吧,还等什么呢"车夫催促着。


          "别急,先上个楼,去看一看我们的宝贝公主。"    丁程鑫转身和刘耀文向楼上走去,如果他想的没错,这个女孩子其实并不简单。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丁程鑫开口"所谓艾丽莎公主的宝藏是晃,我其实来这里就是为了老爷找出与戴丽相关的。。"  


          "嗯"


           "偷看我邮件?"   "看我回去不收拾你"


        "没有,夷軿后人这个族真的很少见,如果你知道,只能说明你看过相关资料或者认识又或者你自己就是。  他们身上的独特气味人类辨认不出可我们狼族一闻就知道了。既然你身上没有而你又知道这个族群,在我们城对于这个族群的消息全面封锁的情况下,只可能是别人告诉你的" 刘耀文慢慢环上丁程鑫的腰,又低头嗅了嗅


        "你身上只有我买的樱花沐浴露的味道而已"

   

        那人说着又掐了一把丁程鑫的腰窝


        "你!把你的!爪子!给老子!起开!"


          "戴丽,管家,都是。"

          "不,是戴丽,管家,老爷。都是。"  丁程鑫推开房门。


          "戴丽,出来吧。"   丁程鑫径直朝储物间走去"别躲了,那是你妈妈,你为什么要这样。"  



         小女孩从储物间里走出来。


          "妈妈?呵,她配?"   冷静的像个成年人。


         "就因为,她出轨?你就要杀了她么?"


          "出轨?  我是谁的孩子,我自己不清楚么?如果不是该死的管家再三阻拦,下一个就是车夫,我要把这些和她有关的狗男人,全部弄死。"


        "不,你,是不是误会了。"   车夫开口道。


         "没误会,她只是被利用了" 丁程鑫环顾四周"管家和女仆给你下的套,你还真往里钻?"


         "什么?"


          "帮人背锅,背得蛮开心?"


          小女孩愣住。


           "我来说吧,管家和你母亲奸情被你的父亲道破,你的父亲安排女仆来监视他们,同时借假死暗中派我来调查你的身世,因为你的母亲和管家正在大量转移公司资金运往海外。"  


            "可是,管家做了那么多,发现你的母亲居然欺骗他。因为你并不是管家的女儿,你依然是你父亲的亲生骨肉。  他一气之下利用了你对母亲的愤恨,联合自己的女儿也就是你们现在的女仆,杀了夫人,又对你进行洗脑让你对母亲恨意加深,他们认准了你的性格,所以确定当我们来找你时,你一定会承认"。


         "那老夫人呢?"  车夫发问





未完待续


(不可以再更那么不频繁,打手打手)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