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棉花糖(文鑫)

     "今天是24号哎。。"  


      距离上次去韩国练舞已经快三个月了。


     双鱼座总是在深夜胡乱的想东西,已经是凌晨一点半点了,可能是练舞太累了,腰酸痛到不行,胃也不太舒服 ,不想睡。其实今天没有很开心。


     就这么睁着眼,  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床头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


      微信对话框弹出刘耀文的信息


      小文

     "你看,我把云☁️给你抓来啦。"



      "你怎么还不睡。"   带着一丝责怪 ,又点开了刘耀文发来的图片,一颗大大的棉花糖,跟小云朵似的。   


       "不困=_=  嗯  "   那头刘耀文抱着手机砸了咂嘴

,丁程鑫什么样子自己再清楚不过了,白天就坐在床边愣了好久,肯定有心事。


         "哥,出来下。"  两条消息弹过来。


    

        丁程鑫套上件衬衣 ,娴熟的推开天台的门


         "丁程鑫 ,给你的云。"

          刘耀文拿着一颗巨大的棉花糖,站在天台上,穿着那件黑色扎染卫衣,看不清脸。


        五月北京的夜晚,并没有很热,刚刚洗完没有打理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刘耀文头上。


        "要是明天感冒了看我不收拾你。洗完头不吹就给我往天台跑。"   丁程鑫走上前去。


         他知道,刘耀文这个人。

         自己想要什么 ,那人一定会想办法弄到。



         "  现在  碰到了么?"    刘耀文把棉花糖递给丁程鑫    "怎么了,嗯? 18岁的忧郁男孩。"


         "  你这是假的,又不是真的。。"  丁程鑫接过棉花糖   ,揪了一小块  ,蛮甜的  ,好像没那么不开心了。  "我才不是。"


         "哥,你已经很优秀了。"



         丁程鑫顿了顿,又撕了一大块棉花糖 ,塞了一大口,没有说话。


         刘耀文也没有说话,两人并肩站着。


         忽然肩膀上落下一片暖意,刘耀文看似漫不经心的搭着。"  你是我,一开始的梦想。也是我,永远追逐的光。  "


          


          丁程鑫开口,"别人都在进步,原地不动就是退步。"


          "你没有退步。  我看了你的编舞成品版了,挺好的。  "   


          肩上的力度加大了些。


          "不要不开心。  "  

          "云就在你手上。"



          丁程鑫突然很想哭,  明明自己是哥哥,明明自己要做榜样,明明。。。


         刘耀文用余光瞥见丁程鑫,"想哭就哭吧。"


         "我,真的很喜欢跳舞。  也很喜欢表演。我想做的更好,可是那些所谓的顶级,但是就像我触摸不到的云,再低,我也够不到。  "


          丁程鑫转过来,皱了皱眉头 

          "我成年人哎,哭什么哭。只有你们小屁孩才哭鼻子。"



            下一秒 ,刘耀文把他拥入怀里,夹杂着淡淡的沐浴露味的拥抱。


          "有我在呢,有什么不开心的。和我说,我一直都在 。  还有哦。。"刘耀文 捏了捏丁程鑫的脸,又帮他擦掉了眼泪"不是说不哭的?   "


          "没哭  风大   吹的"



          "别动  ,抱会。"



          双鱼座真的一到半夜就丧的要死,明明白天好好的,一到信赖的人面前就绷不住,一堆想说的话,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对方一个眼神,就能让自己飙泪。 


           "我好了。"

           丁程鑫抱了刘耀文足足二十分钟  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  无非就是一些自己的委委屈屈的不自信还有小小的不开心。


         什么屋子里今天空调不凉快,什么今天想喝粥没喝到家里阿姨煮绿豆汤并不好喝,什么看了东野圭吾的书但是却不喜欢那个主人公,什么腰酸了但是不想用按摩器只想躺着。。。。


         什么都要和你分享。



          "现在是24日凌晨两点"

         "嗯,对啊"


          刘耀文哼着告白气球


          "走了走了,回屋睡觉" 。丁程鑫拉着刘耀文转身下楼。


           "我去你屋睡。"

           身后的刘耀文倒是不客气


           "干嘛?  "

           "没有,怕鱼鱼小王子孤独。"



            "滚蛋 你才鱼鱼小王子"

             "嘘   别那么大声 宝贝。"


            "麻溜的,进屋。"

             "我能搂着你么  ?"


            "不可以  热死了。"

            "你空调太低了 我冷 我不管,搂着你暖和"


              "手起开!"


              "不要"







              好像没那么不开心了。  

              可能是因为吃了甜甜的棉花糖吧。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