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牙疼

我说这篇不虐你们信么

现实向勿上升 

我的脑洞一向大毕竟我是可爱又浪漫的双鱼(反派)

时间线哈哈哈哈我自己瞎捉摸就这样吧别问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不管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刘耀文自己都说不清。

     丁程鑫最近总是莫名奇妙的不理人,尤其是在拍物料的时候。

     问了一圈,也没个头绪。

     五月的最后一天,热的要死。也烦的要命。


     今天飞重庆。要回家了。


     估摸着丁程鑫该发微博了,拔完智齿的他抱着手机一遍一遍的划拉着手机,微博也没有什么动静啊。  

     群里不是说要去吃小龙虾么。 。。

     又翻了翻群记录,小宋剪头发,霖霖和翔哥说要去逛街买包。。。那些个没用的表情包中偶尔夹杂着丁程鑫发的一两句"哈哈"  "去呗" "好好玩"


    撂开手机,无趣。  

    可能是因为牙疼,烦。


    过了不到两分钟,微信震动了,丁程鑫在群里发图了,果然,吃的不错。

    "那我就发这四张了哈"

     "拍的不错吧"

     "这家店巨好吃,等等你俩逛完来吃?"


    群里稀稀疏疏的回复着。刘耀文也没什么心思看,也不敢回复,总怕说错什么话。便一心等着丁程鑫更新微博。


     随手拍了个今天买的草莓蛋糕,还没怎么动,本来想拔完了吃,蛋糕方便入口,又想了想,吃甜的会胖,又给放下了。


     丁程鑫更新了,就是群里四个图。

     刘耀文退了回去,看好了话题#爱豆的元气日常##童心时光机#  ,嗯,发图,文案,带话题。又思考了一下,发出去了。

      给你看看委委屈屈的我。


     叫你不理我。


     果然,不出一分钟。


     "牙疼?"   手机震了震 ,丁程鑫来微信了。

      "嗯"  

      "哦,牙疼吃药💊"  


       "哦"  刘耀文不爽,什么语气。。。。

     

       "不吃,忘买了"

        "那你疼着"

   

       别别扭扭

       "今天六一哎,你都不来,安慰一下我。你还让我疼着。完了,你不是我的好哥哥了。"


        "你也知道。"对方正在输入。。。

         "你也知道我是你哥。"


        "哎呦,咋回事嘛~"  语音撒娇是第一步

         

         "没咋"  


         "那你干嘛老避嫌哦~干嘛都不看我的,都多久了。 呜呜呜 本来我牙疼 他们都不安慰我 我牙还肿着 我吃饭也吃不下 你发的我也好想吃 可我又不能"   刘耀文一条语音甩过去


         "你牙疼还说那么多话?" 丁程鑫回了两条语音,背景声音挺聒噪的,与刘耀文家里的安静形成了鲜明对比。

         " 厉害"


         十分钟过去了,微信框没有任何闪动。


         就这样啊。。。。刘耀文听完,可能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和他碰面了,可能他们已经吃饭了。  哎  ,烦死烦死。

         丁程鑫怎么这个语气,平时不应该拔牙前就陪他一起去的的,不应该找自己问拔牙疼不疼的么。。。  自己到底干嘛了,那人那么冷漠最近。

现在问他也不合适,万一还在吃饭。。。


         天秤最烦的就是做选择了。

       

         撒娇也没什么用。


         突然 ,电话响了

         "下楼。"

         

         "干嘛?" 


         "....你说呢?麻溜的,搞快点"  丁程鑫叹气


          看了看四周,没有私生。


        


          刘耀文穿着大t晃晃悠悠的捂着脸走下来了,走路都觉得震的酸痛。  麻烦。


          "诺,给你买的药,正好顺路。"  丁程鑫一把塞到刘耀文手里

         "哦 顺路哦~"   刘耀文挑眉 ,又好死不死的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刘海。

       

         "你也不带个口罩,小心私生拍你。。"

          刘耀文愣了一下。


          下意识环顾四周。


          "这哪有啊。。。。"  


          "行吧,我回家了。"


           "哎,别慌走哎,上去坐坐。"


           "呵呵不了不了"  

            一肚子坏水


           其实刘耀文还真只是单纯的邀请丁程鑫上楼,是他哥又开始胡乱联想了。


           刘耀文一把搂住丁程鑫 非说要给他一个感谢的抱抱。。。。

 

            当然,最终丁程鑫还是去了刘文家,刘耀文他妈妈热情的切了果盘,还让成年人多多带带不懂事的小弟弟。  因为刘耀文牙疼没法打篮球了,两人开电视打了很久游戏,又因为时间太晚了,刘耀文妈妈直接给丁程鑫家甩了电话过去,让丁程鑫在自己家住下了。


          小朋友嘛 

          自然是睡一床。

 

           "你手别乱动哦~我给你说 "

            "知道了知道了 困了困了"


             "哥,你刚刚是不是吃我草莓蛋糕了,你身上怎么一股子草莓蛋糕味儿"

             "没有,你给老子起开。别上手"

              "哎哎哎,腿往哪搁呢"

              "刘耀文 把你小脑袋挪开热不热啊大夏天的   "


             刘耀文很听话的翻身了,转手降低了五度空调   "不热,还行,甚至有点冷。"

            然后默默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可可怜怜


             殊不知身后的丁程鑫嘴都要裂到太阳穴了。

              下一秒,丁程鑫从背后抱过来


            "睡觉。"



             

           第二天刘耀文才知道,原来丁程鑫有意疏远是因为工作人员警告了,说镜头前过分亲密影响不好,cp粉在官博一直刷弹幕。 后来私生又拍到两人照片。。。。


           

            那就,只能,偷偷的,搂着哥哥了。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