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Ⅱ

009   迷失游乐园

作者碎碎念–

【我,没错,我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物料的日子里,我要自己寻找快乐。之前以为大家不喜欢这种恐怖题材来着  文章延续的还是第一部的人设哦  ✔ 勿上升 我,脑洞奇大~  】


009  迷失游乐园 


       丁程鑫并没有生气,只是不爽而已。

       他是这么说的。



        事情要从开了学的丁程鑫收到邀请去刘耀文初中部做演讲说起,本来准备讲完PPT带着小狼去他们学校旁边的游乐园,没想到刚刚走到他班门口就看见那小孩跟别的小女孩打打闹闹起来。 


       "多大人了,还闹。小学生 ,幼稚。"  丁程鑫把U盘往马嘉祺怀里一丢,又抱着胳膊靠着门,盯着刘耀文的方向去了"马哥,回去带给常老头"


        "幼稚,还吃醋。"  马嘉祺笑了笑,愣是把"幼稚"两个字吞了回去   ,随手接过u盘。


        "没有吃醋,我就是不爽而已。"

        说着 ,丁程鑫十分有礼貌的,用了最大的声音喊了句"刘耀文你给我出来"


        马嘉祺在旁边竖着耳朵听了半晌,乐的不行。   就光听见那几句

      A  "你看门口那个哥哥,长得也太好看了叭!"

      B "帅哥都和帅哥玩,你不懂"

      A  "哎,就是这个白皮哥哥太凶了,爱不起来哦~算了,回头还是问下哪个班的吧"

      C " 凶才能管得住我们班这个混世大魔王"

    


       走廊这头


        "哎呦,鑫鑫 鑫鑫宝贝  ~  鑫鑫哥 " 刘耀文在丁程鑫左右绕来绕去的,跟小蜜蜂一样"你理理我嘛 ,是她抢我本子的,我在据理力争。"


       丁程鑫看了看他,"手都搭人家胳膊上了,怎么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还上手了?"

      

       "我那一时性急!"


       "你作业本有啥好护的?"丁程鑫无语,一想到刚刚刘耀文抓着女孩胳膊强本子就头大,就是不开心,不想看见。  可能九月初的天还没那么凉爽,燥热的空气加剧了他的烦躁。


        "我。。。。"  刘耀文没说下去,刚刚出了一头汗,头发就那么湿漉漉的搭在脑门前,可能是刚刚抢本子动作大热的,也可能是急得。


       "。。。我走了。"  

        "你自己慢慢玩吧"


        莫名奇妙,今天特别的,不开心。


        丁程鑫摸了摸口袋里的票,走出了校门。


         "哥,你等等我。"刘耀文转身往班里跑,拿起书包就往外赶去,又喊了好几句,对方连头都不回。


          无奈,只能慢慢跟在后边。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解释,那个根本就不是作业,而是写给丁程鑫的情书练习。 练了好一阵子了,觉得不是很满意,还特意上网找了情书大全,想说等写个差不多,完整的写一篇送给他。 

自己虽然收到很多情书,给别人写倒是第一次。他们不都说,喜欢他就要送他情书,给他买小礼物,人家就开心了。。。 


         越想越窝火。 


        前边的人醋的不行,后边的又开始窝火。


        刘耀文一抬头才发现自己跟到游乐园门口了,丁程鑫拿着票进去了,大摇大摆的看也不看自己一眼,够绝。


         迅速的团了个单人劵,刷了票就往游乐园冲。    


         够可以的,跑的真快。 转脸就不见人了。


          刘耀文索性掏出书包,修修改改了一下情书半成品。一气呵成,揣兜大步走到广播台。


        "丁程鑫先生,您的弟弟在游玩过程中与您走失,请听到广播后速来A区服务中心,谢谢。"


          丁程鑫一个激灵,广播里的女声传唤了三遍。


          叹了口气,刘耀文这小子。真没办法。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去服务中心接这个臭屁小孩。


         醋已经没那么重了,毕竟晒了他一会。

         不远处的小孩身穿一身灰色运动套装,手里拿着个大棉花糖,笑眯眯的等着。


          "哥!我就知!!"   刘耀文还没说完,身后小林子突然冲出来两个人,拉着他就往身后的车上带。


         "艹 !"

        丁程鑫拔腿就往刘耀文方向跑,今天不是周末,又是服务站拐角,很少有游客逗留。也很少有游客发现。


          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直接被塞到了车里。


         那车没有开出去,而是当着丁程鑫的面,径直冲了过来,又从他身边漂移而过,留下一张字条。


         "游戏开始了,亲爱的,侦探小朋友。

           十 一  一 × 0       "  



         "妈的"   丁程鑫捡起字条,又看着早就飚到百米开外的黑色轿车。

 

         "十 一  一 × 0  "   

         "加减减。。。乘0么"    

          "不对 " 丁程鑫摸了摸下巴"王。。。 零 "  

         "亡灵 。。"  "亡灵之船!"


          "喂!?  胖叔,来游乐场,刘耀文被绑架了。快  亡灵之船那边。"  丁程鑫拨通电话边跑边喊。


          "刘耀文,千万不要有事。"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