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Ⅱ010

010   生死时速(上)

        丁程鑫在电话这头死死的攥着拳头。


        到底是谁?

        什么目的。


        刘耀文已经缓缓站了起来,向外望去,是那无尽的黑夜。 

        身后的丁程鑫开口"刚刚胖叔说,这个摩天轮座舱升到最高点,就会被人为停止。然后,炸弹就会启动。"


        "那是二十年前。"


         "胖叔他们已经带着拆弹专家过来了。"

         刘耀文面对着玻璃窗,上面映出丁程鑫的脸,与黑夜格格不入的苍白。"你怎么了?"


         刚刚的冷水以及奔跑,触发了本来就没有痊愈的胃病。  丁程鑫并没有顾得上这么多,只是现在停下来的时候发现胃里翻江倒海。 再加上没有吃完饭,早已难受的不行了。


          "我,一点点胃痛。"丁程鑫没有直视透过玻璃窗盯着自己的刘耀文,而是把目光偏向一遍"没事。"


         刘耀文轻叹  "你一说谎就不敢看我。" 

         随即搓了搓手,有哈了几口气,贴在丁程鑫肚子上。


          "衣服这么湿?"  "不感冒发烧都算便宜你"

           刘耀文拿过丁程鑫的手让他自己按着,又快速的脱下自己的t恤,递给丁程鑫"换了。"


           "换了。"

            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丁程鑫没有拒绝,接过衣服。他突然发现,不知不觉中刘耀文已经长大了。那个撒娇使坏的小男孩,有一天竟然也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了。


           "我不冷,我是狼族。没事的"  刘耀文看着迟迟没换上衣服的丁程鑫,缓缓说到" 别担心,胖叔他们会来救我们。"


         两人坐在摩天轮里,就这么慢慢的往漆黑的夜空升啊升啊,没想到,第一次一起坐摩天轮,这么不浪漫。


        "滴滴 滴滴 滴滴 "

         丁程鑫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你听我说,现在这边显示还有五分你们即将到达最高点,炸弹装置装在。。。你们两,座舱的,仓顶。如果摩天轮无法停止,你们到达高点就会触发装置爆炸。"


           胖叔说的连忙安慰"你别急,听我说。现在,一是我们去解决摩天轮运行,二是你要做准备对炸弹自行拆除,因为有可能,无法停止摩天轮运行。"


           "还有,摩天轮,有十五人乘坐。"



           丁程鑫心里一咯噔,他从来没有了解过如何拆弹,更别说刘耀文了。


           摩天轮仓顶需要从侧窗爬出去,在运行的时候,并非易事。


            "我来,你指挥我。"




             "哈哈哈哈我相信你。"

             "再说了,要死也没啥。反正你陪我呢 我不孤独哦。。"刘耀文打趣。


              "不好笑。你不能死,我也不能。"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