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屋顶着火

 翔霖来一下  短篇



         "这感觉,不好找"  贺峻霖拿着麦"你说,这屋顶着火怎么跳啊,动作会是会了,但是没啥大感觉啊~?"

      

          "不好找?找女娃娃的感觉呗,你不跳女位么"

 严浩翔双手插兜照着镜子,自我感觉良好,又掏出手机开始对镜自来起来"霖霖,那句,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那个,你再琢磨琢磨,别那么生硬。"


           "wu~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这样?"   贺峻霖试了试,还是没感觉。


          严浩翔转身,"你过来,这点,离我近点,手拿上来阿。"


         "~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贺峻霖又试了一次。


         "不对不对,再来。"


        "这点动作是啥来着。。。"贺峻霖看着严浩翔。


          "天黑的时候我把手搭在你面前,屋顶的时候我们俩面对面。"严浩翔一边说着一边拉着贺峻霖的手比划"你离我这么远干吗?近点"


        只见严浩翔一把拉过 贺峻霖,右手扶在他肩膀上,左手顺势打横做遮住对方眼睛的动作"然后这个时候,我俩分别左右迈一步。"


         严浩翔的呼吸撒在贺峻霖的后颈,视线被遮住后,身体的触感更加明显了,后颈痒痒的说不上来舒服可是有点上瘾,还想要更多。。。贺峻霖的耳朵唰的一下红到了脖子根,这种想法可不好,他暗自谴责着自己龌龊的想法。


       "哦,哦,好"


        "还有啊,这个屋顶的屋字出来的时候,你就和我已经对视了,不要抢拍。"严浩翔一把拉过贺峻霖,两人四目相对,贺峻霖一下子红了脸。


        "你再试试?"严浩翔逼近"对着我,唱"

          贺峻霖清了清嗓子"屋顶会着火~哎,好像有点意思了。"


        "咳,挺好的"对方压低了有点沙哑的嗓子"这里,跟我对视。"  说着逐渐逼近


          " 知道了知道了 你别离那么近"贺峻霖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一把推开严浩翔。


           "怎么?感觉帮你找到了,翻脸不认人?还推我了?"    


             "我哪有。。。。明明你太近了,不舒服而已 "


            "真不舒服,假不舒服。" 严浩翔一把从贺峻霖身后搂住他"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样。"


             "闭嘴吧,这在公司呢。走开走开。"


             "不要。"


             "把你爪子拿开,拿开。"


            "不要不要"


             "你怎么回事,别,。。别亲。。"


             "你感觉找到了。我还没找到感觉呢?怎么办啊。"








Hhhhhhhhhh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写就要开车了。。。。滴滴滴~红灯。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