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Ⅱ 008

分割线以后飙车现场(划掉?)


第一案完结篇



       "所以,女佣是管家收养的女儿,管家一直以为你是他和夫人的女儿是由于你身上也有独特的夷軿后人的气息,可是他并不知道,老爷也是 。而他用你去杀掉那些人的目的,是因为他们撞破的自己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  得到获得种族血液基因的方法,想得到让养女和你的母亲陪伴自己一生的血液,这就是    你父亲口中所说的宝藏吧。  "



          丁程鑫 看着女孩"  夷軿后人 不老不死的,长生之术。 而他的目标,下一个,并不是车夫园丁,而是你。 对么? 所谓星辰大海那副画,实际指的就是, 在彼得尔科海边出生的你吧。对吗?管家?"



          身后传来鼓掌声。



          "哈哈哈哈,看样子,密室你去过了。"



          "是又如何?"



          "那个地方,极度寒冷 没有狼族的脉,根本不可能抵达路的尽头。"  管家迷惑的看着丁程鑫。



        " 我去不了,不代表他不可以。"  丁程鑫看了一眼两手插兜拽的不行的刘耀文" 当时就觉得不对劲,所以在我准备返回的时候,粗略的计算了路程, 还有五分钟便可到达路尽头,于是他便独自前往来回并拍下了密室资料图片。之前看过关于夷軿人记载,冰韧术 对吧?  因为你不在现场,所以你的检测只能检测到人的温度,而狼,根本就无法测出。  "



        "怪不得,我一直以为是你一个人。"  那人笑到"那又如何,现在,可是暴雨,山体滑坡塌方,其他人根本就出不去,也进不来,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活着么?"



         "那您觉得,自己又能活多久呢?"

         小女孩笑了笑" 叔叔,你的假死我没有插手,但是,  真死的计划,我可是,认真的谋划了呢。"



         "你?!"  管家突然眼睛睁的巨大,身后的女佣手持刺刀 ,快速的割断了管家的动脉,随后一刀插在自己心脏上 


        "妹妹,姐姐。替你报仇了。"


  



分割线–––––––––––


          "所以女佣也是夫人和老爷的亲闺女? 这可真够乱的。。" 刘耀文感叹,又低头踢了踢路边的石子儿   "星辰大海。。。。原来是这个意思"


         "对阿,星辰指的是戴宇辰,而大海,则是我们海边出生的戴丽阿。。。 星空和大海是夫人和老爷最美好的回忆 。不管他们后来如何,最初的那一份爱,从老爷的日记里,清清楚楚,也明明白白的,一笔一划的,记下了。"

         丁程鑫回忆着


        "所以,宝藏其实指的,可能真的是,美好的,纯洁无瑕的回忆,以及孩子吧。"

  

         双鱼座真的很难搞,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开心又来了,丁程鑫望着天,不争气的哭了。 真烦。他想着,真烦,自己居然因为这种乱七八糟的事难过起来



        "那以后,我要叫你鑫鑫,你喊我耀耀,我们不就是耀眼星空。嗯?"   刘耀文故意逗他,把一切看在眼里。


       "嗯。 嗯?不对 ?什么玩意?"  丁程鑫答应后立马改口"鑫鑫什么鑫鑫 你给老子醒醒行吗?" 手立马拍了一下身旁人的头。   


         "嘤嘤嘤,鑫鑫打小朋友~"  刘耀文假装吃痛


          "你再嗲一次试试? 还用上叠词了是 丁哥不好听了还是鑫哥不顺口了? "   丁程鑫着实被刘耀文撒娇弄得一身鸡皮疙瘩 ,虽然前几个月,没错,那个小狼还没那么高,声音也没那么低的时候,撒娇确实蛮可爱的。 


            一只手直接按住丁程鑫肩膀,有力的推到墙上   "哦?  那我不嗲了。"  


            "怎么的 壁咚过时了好么 ,觉得自己man的不行?"


            丁程鑫嘴硬,眼里却藏不住笑意。


             身旁人立马松开  "哦"  转身抱着胳膊假装朝前走


          "但是对我很有用"  丁程鑫一把拉回刘耀文 ,反手按在墙上 "你哥我,拉你这点力气还是有的,别拽哦。"


            一个更大的力度把丁程鑫塞进怀里" 那不行,文哥我 好像 力气更大一点点。"   


           "谁要跟你这种小学鸡比力气 。 "


            "那你等等别。。。唔"  刘耀文被堵住嘴


            "文哥,这种主动权,你还是差我那么一点点。  "  丁程鑫嘴角勾出银丝 ,又顺势舔了舔唇。看着刘耀文。


            "那得看看,哪方面了。  "   刘耀文笑道






这一个故事他妈终于结束了

后边我就不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嗯???我好坏????嗯???等下案子再。。。。




结案快乐 我要猖狂的让他俩bobobo一下子 呦西

!!!!!!!!!!!冲





我真的一点也不勤劳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