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追星星的人



      "你总是说我们差三岁,差三岁,怎么了?"





       "学表演?"


      "对 " 丁程鑫没有抬头 ,淡淡开口。


       "那我呢?"   那一瞬间 我急了,我害怕。如果你考上了北电,如果你有了更多的朋友, 如果我不去学表演,是不是,只有工作才可以见到你了。


      "。。。"  他没有开口 ,静静的坐在我对面。


       突然,五味陈杂。


       你说你也想当一名飞行员,我说我也想。

       你说你喜欢跳舞 ,我说我也喜欢。

       你说你喜欢那个项链,我说,我也喜欢,我们一起买吧,我们一起带。。。


      "你到底懂不懂? "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妈的我真没用 。


       "我,喜欢,表演。" 那人顿了一下,对上了我的眼睛,又低头慌忙摸口袋找纸巾。


       "我知道。"   没别的意思,我就是不爽而已,说不上来的不开心,在脑子里绕啊绕。 


       差三岁 ,永远的距离。  我怎么追得上你。


       纸巾递到我面前 "不要。"

 

       丁程鑫的眼泪哗的一下子,吓得我赶紧上前"对不起,对不起"


        好想抱抱他。 我可以吗? 


        我可以吧。


       平时不都是抱来抱去的有什么。


       " 哥,别哭了,对不起。我不是,我不是有意,甩脸色,我没有。。。"   


       我承认,下巴抵上他肩膀的那一刻,我想把他狠狠的揉进怀里,我不想松开了。


       "你要为了你自己。不是我。"

  

        我的喜欢,早就变了质。


        "我也喜欢表演。"  不假思索,这句话我说了百遍。


        "别骗人了,上编曲课的时候,你眼睛,都在放光。"   丁程鑫吸着鼻子" 文儿,你要选择你喜欢的,你适合的路,知道吗? "


       "你不是说,你要在舞台上发光发亮么"

       "你不是说, 这是你从小到大的梦想吗?"

       "你不是说,我是你,永远的"

        "哥哥么?"

        "我又不走。"



       "那也是和你一起!"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我心里到底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最爱的人呗~我们还是TNT啊 我们还在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啊。"   丁程鑫笑到"  原来你这是吃醋了啊?"


      "哪有"

       

     我怎么可能,我都多大了还吃醋?


      "没有?"

      "那今天我回去睡了"


     "算了,我就是吃醋了。"  "你陪我睡觉,不然我哄不好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