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3


03     小狼初现身


     丁程鑫听闻叫声立马起身出门,但并没有马上出去查看,而是把耳朵贴在自己的门上,并顺势对刘耀文做了一个"嘘"的姿势。

     

      刘耀文倒是很听话没再跟着上前


     门口脚步声嘈杂,一个女声道"带到反省室,要不是看在这个小丫头片子长得好看,我能让她在这里给我霍霍?"


      "云姐,别动气,不就是想逃跑触动了体内的放射芯片吗,又跑不走的。"

 

       "呵 明天就给我送明夜阁去,看她还...."女人的声音伴着高跟鞋踩踏的踢踏声远去。


       然后门后又传来好一阵子钢琴乐曲。


         "怎么了?"刘耀文走上前去"她是不是要被送走了"疑问句却说出了肯定句的语气。


         "嗯"  "你知道?"丁程鑫往回走看了看刘耀文,这孩子也不过十几岁出头,能知道什么。


         "每次有人被带走,那个钢琴曲就会响起来"

刘耀文坐到了床边,肯定的说道。


         "那你知道,芯片是怎么回事吗?"丁程鑫说着也坐到了弟弟身边,低头看着小孩的眼睛。


         "是这个吧"刘耀文掀起衣服,侧腰上果然有一片红红的花纹。


          丁程鑫心疼的看着旁边的小孩"一定很痛吧"说着摸了摸小孩的头。


          小孩笑嘻嘻的晃了晃脑袋。


          "不会"刘耀文对上丁程鑫的眼睛,脸色一变"狐狸,来查案子,连他们私自注入芯片的消息都没查到,你可真是消息闭塞的很啊"


          身旁的小孩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瞳孔也渐渐显现出了蓝绿色"芯片被我处理了,话说胖叔说的那个侦探就是你啊,一开始我还不确定来着。。"

   

          说着话,那人灰灰的小耳朵尖也从头上冒出来。


          丁程鑫先是一愣,又看了看眼前人样貌,反应过来了,得了,小狼脑袋揉不得。之前胖警察就说过会有狼族人来协助,千想万想怎么也没想到是个小孩子。


           "放心 既然你在我这,我必保你安全,你只管查案,其余危险我来应对。"刘耀文死死的盯着他"我狼族,誓死守卫A城珀江丁家后人"

       

          丁程鑫看着眼前一本正经小大人似的小孩,笑出声来"知道了知道了,乖"又摸了摸小孩的头。


        "那个,你还是变回去吧,这眼睛跟哈士奇似得......."


          "哦~知道了,丁儿"


           "丁儿? 算了算了  在外面还是要乖乖的喊哥,听到没?"


            "哦~好的,丁儿"


            眼前的男孩又变成了软软的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糖果,塞到丁程鑫手里,自己又打开一磕塞进嘴里,认真的看着丁程鑫示意他哥也来一颗,黑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


            这会丁程鑫是真的蒙了,这孩子,怎么还两幅面孔呢~这会又这么可爱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