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2    哥哥可是狐狸呢


         “您好”丁程鑫送上人畜无害的微笑“我?我?可以么”心里想着 ,本来想周六来面试,这会倒好,得来全不费工夫。

           “可以的,这样,如果有意向,来我们公司面试一下吧,这是我的名片,还有微信,你扫一扫,不懂得问我就行了。这样吧你来我们公司看看吧,现在有时间吗?我们去公司细聊吧?”那人一边说一遍推着丁程鑫往前边不远的写字楼走。

            “那个,今天有点晚了。我先回去了,明天哈明天我再来咨询”丁程鑫刻意保持了距离,看来要改变套路了“你们公司,我没怎么听说过呢...”他假装犹豫的看着手里的名片。

            “哎呦我们很有名的了虽然是新公司但是也有不少练习生了,你等等看我们微信朋友圈,上边也有介绍的,其实现在也不晚,你来看看呗。”

             那人依然坚持拉扯丁程鑫

            “谢谢谢谢,那我现在去看一下吧。”

        




           两人走了一会拐上了一栋写字楼,公司训练在23楼,一打开电梯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韩国日本明星的各种海报,接着是一个很长的走廊,写满了各种公司文化,还挂着许多练习生照片。

           果然这小孩子在这儿。丁程鑫看着小男孩的照片感叹 ,这孩子得多憨被骗到这儿,不禁咂咂嘴。   再向里边的大教室望去,这小孩正被一个女老师打手板,那老师嘴里念叨着“再偷跑出去公司试试?才来几天就敢为所欲为,公司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出去必须要公司人带着你,下次再这样我就给你爸爸妈妈说罚款。”    

            丁程鑫看着小孩低着头抹眼泪不禁有些心疼,又没法说什么,所以低头走过去了。



          大概了解了公司以后丁程鑫便称要与家里商量,离开了公司。心里一直循环着刚刚小男孩被打手板的画面“算了算了,明天就见到他了,以后,我来保护他吧。”

          他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又想到胖警官说这个公司还会让年轻的小孩子去做一些陪睡的服务来挣钱,就心里发酸“明明他的眼神还那么干净”

          “不会的。”

           他缓缓的踢着路上的石子。





          第二天 ,丁程鑫起了个大早认真吹了个发型“高级~”,对着镜子自己不由的感叹,果然还是亮色适合自己。他穿了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外面套了一个橘色卫衣,下边是破洞高街水洗蓝牛仔裤,鞋子依然是他最爱的小扣碎。

           “帅啊!”室友马嘉祺刚刚睁开眼,就看见一个亮橘色的人在屋里晃来晃去。

           “哟 马哥说帅 那就是真帅了”

   



         这天上午丁程鑫很快签了合同并办完了所有的手续,交齐了“训练投资基金”,这时他才知道,这个公司训练生吃喝都在公司,平时没有手机 ,要联系只能申请,但是每次打电话都会有专人在旁边看护,也就是旁听。要出门也要工作人员一起。所以正常情况下不允许出公司。

          “你和刘耀文,M屋”工作人员把他带到一个小屋,你们来的最晚,没什么空屋子了,一起住吧。

           丁程鑫推开屋子 ,就看见小男孩趴在床上用被子盖住了头。

            他坐过去,拍拍被子“你好,我们见过的,我是你的新室友”  

             那人窝在被子里不吱声

            “我叫丁程鑫”

             那人还是不说话

            丁程鑫又慢慢的拉开他的被子

           “听说你叫刘耀文?”

           “嗯。。。”小孩露出眼睛眨巴眨巴,委委屈屈 

             “放心 哥哥不会打你的”丁程鑫被看的浑身发毛,揪了一下被窝里小孩的鼻子“等等他们给我送被子,我打地铺,哥哥也不会抢你的床的”

              “哦。。。”小孩慢慢探出了头,嘟嘟囔囔的说“那,那我给你这个吃,那我们以后就一起玩”说着 伸出小手给了他一块快化了的巧克力。

              怪不得刚刚不说话,原来是在被窝偷吃巧克力呢。

               丁程鑫不由的笑了起来想着这个弟弟也太可爱了,rua了一把刘耀文的头毛“好了好了谢谢弟弟了,我收下了哦”

              说着剥开巧克力塞进嘴里。

                

            “你笑起来好像小狐狸哦” 刘耀文从被子里爬出来   坐起身 跟丁程鑫对视 然后慢慢靠近“而且,哥哥你好香阿~"



             "啊!!!!"

             这时,隔壁屋子一声惨叫让丁程鑫晃了神 。   随之而来的是女孩的哭声。

          


             发生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