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10(文鑫)

010     黑色短裙(上)


        丁程鑫已经带好了假发并且用隔壁女生给的口红涂上了嘴巴 。


        因为他天生冷白皮,在梅红色口红的映衬下,显得肤色更加白皙。


       刘耀文看着眼前的人 眼睛慢慢的由黑变灰绿,"咳咳,还,还挺好看的。"


      丁程鑫别扭的摸着自己头顶一坨假发"你确定?"

然后又扯了扯自己身上的紧身黑裙"这裙子也。。太短了吧。。。"心想着 ,这些个女孩要被送走,也肯定受了不受苦头。穿这么短的裙子保不准去呆着呆着就被什么所谓的老板qiang了。



     所谓的被带去跟老板商谈估计也就是一些陪酒陪聊,或者。。。。



     刘耀文盯着他哥,仿佛要把丁程鑫给看出个洞来。当然也把刚刚丁程鑫扯裙子的动作尽收眼底,纤细又白净的手指拉扯着黑色的裙摆,底下是雪白的皮肤,再往上看去是细细的腰,然后是露出来的漂亮的锁骨以及装了针孔摄像头的一个chocker。  



     丁程鑫顺势撩了一把头发然后走近刘耀文,一手搂在眼前小孩脖子上,一手轻轻拉住刘耀文的胳膊"文哥,你说我这样行吗?像女生吗?"



     腾的一下,刘耀文的小狼耳朵从乌黑的头发里立起来,脸上显现出一丝红晕。



     "我,我,我不知道,应该可以吧,反反反正我不行,你看你,你那么白"刘耀文看着眼前越来越近的丁程鑫,逐渐紧张起来,也不知道紧张什么。



     "你别结巴呀,我这么白,怎么了"丁程鑫看着害羞的小狼觉得好玩,便搂住小孩低头说到"这么小看到漂亮的哥哥也会害羞啊" 



     气息慢慢扫过刘耀文的侧耳,蔓延到脖颈。



     "我,我没有,我才不小"刘耀文紧紧攥着小手



      "哦。。对哦我们小狼崽前几天说什么要把我dia起来,还特意强调了长大之后哦。那现在是什么阶段呢?"丁程鑫不依不饶,说着揉了揉刘耀文的小脑袋。



      "我。。。。"看着眼前的人,长得这么好看,这个嘴倒是不依不饶伶俐的很。  其实狼族14岁多的时候就会和人类十七八岁的体格差不多了,现在的刘耀文已经十三了,虽然脸还是和小孩没什么差别,但是个头已经是在逐日飙升,这也就意味着,他种特有的激素也在疯狂的分泌,其实是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差不多,尤其是对喜欢的东西的渴望,更加的刺激了这种肾上腺素。



      刘耀文咬住下唇让自己清醒点,第一次有这种奇妙的感觉,让他欲罢不能。他看向丁程鑫"哥,我。。。"眼睛里温柔的像一潭水。"哈哈哈这些我在心里想想就行了,等我长得比你高了,我再。。"



     丁程鑫笑道"那得看看你能不能比哥高咯!"



    "等等就走了,带好"丁程鑫拿给了刘耀文一个黑框眼睛"上边是摄像头和收音,你那边的情况我可以听得见" 说着,他撩开自己头发,示意刘耀文自己装了蓝牙耳机。然后给了他一个手表,打开表后壳里边有耳机"等你出来时再带上耳机,方便我们联系,然后去云林酒店一楼的小卖铺,里边有警察,把你脖子上的u盘给他胖叔,然后来救我。明白吗?"



       丁程鑫说的很慢,也很平静,就像在说着别人的计划一样"我去拍他们犯罪的证据,你假装内急,然后变成小狼从排水管出去,然后去送物证" 



        刘耀文点点头,又说到"那你怎么办?我们不能想办法一起嘛?"


        其实他不知道,丁程鑫支他出去,是因为不想让他看见那些不好的画面。"我一个人就够了,我们小刘文要去做更关键的事情。"丁程鑫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小孩子不可以去危险的地方"



未完待续

太困了💤💤💤明天早上接着写吧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