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11

011     藤春高中部的吸血恶魔


       随着天飞娱乐毒品案的破获,丁程鑫也名声大噪。后续的工作交给了警方,包括娱乐公司用人体走私贩毒以及x交易等等都被查的清清楚楚。半周后,他也回归了正常的高中生活,当然,也多了许多名号"国宝级美男侦探""小狐狸侦探""最帅高中生侦探"等等。  最让他困惑的是,居然有那么多外校的女孩每天守在学校门口蹲点看他,还有跟踪他回家的。


       "果然人不能太有名阿"丁程鑫哀叹一声,一屁股坐在操场的台阶上。"这都一个多月了怎么还没消停天天那么多人跟看猴似的。。"


        "怎么?我们美丽的丁儿又有烦恼了?"刘耀文从后台阶走过来,手里抱着个篮球。


         "?"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身后的刘耀文死死抱住"几天不见,有点想你。"


        "这就是你让我在这坐着等了你半个小时的理由?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甩掉他们吗?"  丁程鑫挣脱开"美丽个鬼,别拿形容小女孩的词儿讲你哥。"

    

       "哦哦哦,我们帅气的丁程鑫哥~"刘耀文今天看起来好像很开心。


    "你一撒娇准没好事。。。"丁程鑫站起身,两手插兜 和刘耀文并肩。微风轻轻的吹着他的额头,夕阳下勾勒出好看的侧脸,一件灰色大T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露出好看的锁骨。


      "你怎么知道。。。。"刘耀文撅噘嘴"就,这不是想叫你陪我打打球嘛"


       "哦"丁程鑫冷冷的回答"就这态度?"

       "哎呦~哥~"刘耀文很识趣,讨好的叫了声哥。


       "再撒个娇,我就陪你打球"丁程鑫转过身来,背对着夕阳。就像一副剪影。


       "哎你这不是,难为我吗?我最不会撒娇了。"刘耀文挠头,别别扭扭。


        "那我走了"丁程鑫佯装要走,他知道,刘耀文最吃这一套"上次要喝巧克力的时候撒娇不挺好?小孩子就要学会多撒娇。"


       "哦?" 刘耀文一把拉过丁程鑫,鼻尖不小心扫过丁程鑫的下颚。"我都快有你高了,还小孩?"


       丁程鑫一晃神,再低眼一看,果然,这才一个月,这孩子就窜了一大截"你咋么长这么快?吃生长激素了?"

   

       "没有啊"刘耀文又往丁程鑫方向站了站,肩膀就在对方肩膀下方一点点了"可能,打篮球长个子呗。"  他抬眼望向丁程鑫。


      眼前的人皮肤白净如瓷,睫毛长长的像个娃娃,细碎的刘海随意的铺在漂亮的眼睛上方。"你真的很漂亮。"刘耀文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句。


      "滚蛋!" "别靠我那么近!"

       "喂~喂~喂 ,你别摸我头发我是你哥!!"

      丁程鑫彻底炸毛了。


      刘耀文装作无辜的看着丁程鑫"哥哥哥~我给你表演可爱颂好不好嘛,不要生气啦,摸一下头嘛又不会长不高"


      "那你现在来。"丁程鑫很满意的掏出了手机"我可得好好拍下来。"



"  1더하기1은귀요미

  (1加1等于小可爱)

 2더하기2는귀요미

  (2加2等于小可爱)

  3더하기3은귀요미

  (3加3等于小可爱)

  귀귀귀요미귀귀귀요미

   4더하기4도귀요미

   (4加4等于小可爱)

   5더하기5도귀요미

   (5加5等于小可爱)

   6더하기6은쪽쪽쪽쪽쪽쪽귀요미난귀요미

    (6加6啧啧啧啧啧啧等于小可爱我是小可爱)"


   刘耀文快速的做完,其实他知道他哥叫他撒娇,所以特意学了这个,果然,对面拿着手机的人笑的合不拢嘴。


      "哈哈哈哈文儿干得漂亮阿"丁程鑫还没有放下拍视频的手"不错不错,再接再厉~今天就赏你和我打球两小时吧"


     刘耀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捏了一下丁程鑫的侧脸。  打着,脸上有蚊子的旗号。


      "阿!救命!!救命!!救救我"

      身后的教学楼传出一个女生的求救声。

      接着,一个黑影从顶楼飞快的落下,连带着着旁边高考助力的标语横幅,在昏黄的天空中划下一道红色。


      丁程鑫和刘耀文飞速跑到楼下。


      只见那人四周已破碎。脖颈处有两个洞,就像是用粗针管抽完了血一样,又干又瘪。



      "来案件了。打电话给胖叔。"



     "藤春高中吸血鬼"这七个字,瞬间登上热搜第一。


     一时间,校园里充斥着警笛声已经学生围观的身影。



                  ------------分割线---------------

未完待续


吸血鬼篇正式开篇,哈哈哈哈哈产量少的作者没跑了。

明天再写~撒花🌸让我思索一二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