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Ⅱ


第二部  

         古堡迷踪   


晚上写文当然是要车速蹭蹭蹭起来



        暑假如期而至,丁程鑫收到邀约前往艾丽莎古堡侦查秘密宝藏。 古堡建成快百余年,世代从商,艾丽莎皮具产业更是在A城中赫赫有名。当然,更有名的是那个 艾丽莎公主的宝藏。



花园


       "热死了,别靠我这么近宝贝。" 丁程鑫往刘耀文方向挪了挪,又看了看那个黏人的小侄女戴丽。

       小女孩见丁程鑫离开,便放声大哭嘴里还嘟囔着"啊啊啊~哥哥嫌弃我~哥哥不喜欢我~  哥哥又要跑了"   


        吵死了。 刘耀文瞪着戴丽。话都到嘴边了,没好意思说出来。明明都十岁了。又不是三四岁小孩。什么破脾气 ,一不合意就哭哭哭个不停,吵死了。


        "喂,别哭了。"刘耀文张口,又眼睁睁的看着丁程鑫无奈的走回去。  只见小女孩哭的更厉害了"鑫鑫哥哥 他凶我 !呜呜呜...........他是坏人"


        刘耀文无奈,自己瞪她一眼这就凶了?


         "呜呜呜 。。鑫鑫哥哥 你帮我教训他!他老这样,我,我还害怕。他会不会,你走了,他来打我阿。"


         "你什么意思?我哪里凶你了?"不知道怒火从何而起,看着眼前戴丽两只手死死的抓着丁程鑫的胳膊,刘耀文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好好好。等等回去打他哈。"丁程鑫笑着答应着,摸了摸小女孩的头,不得不说,可能是因为小孩缘好吧,基本上小孩子都喜欢粘着他。


         。。。。。。刘耀文无语 "还鑫鑫哥 ~鑫鑫哥~"   转身往屋里走 ,"叫的可真亲热。"



餐桌


            "小祖宗终于走了。。。"丁程鑫一屁股坐在餐桌前,可算是见识了,来这才发现,艾丽莎古堡探寻宝藏找线索是小事,带孩子是大事。。。。线索没发现几个,小女孩天天缠着自己,带孩子的技能倒是丰富了不少。


        "喂,醋,递我一下"  刘耀文摆摆手,指了指丁程鑫手边的调料瓶。


        丁程鑫应了声便拿过醋瓶子"你沙拉加那么多醋干嘛,能好吃吗"  


       "我就喜欢吃醋。。。"刘耀文话里有话。


        "哦。"


         "怎么了。别说你不知道?"刘耀文挑眉。


         好A,好喜欢。

        对于快速长大的小狼崽的颜,丁程鑫可以说是完全沉迷,谁让自己就好那一口呢。


          "那,给你解解醋 "说着,丁程鑫凑近刘耀文,双手环上小狼的脖子,直接跨坐在他大腿上,对上刘耀文炽热的目光。


          "怎么解,我醋坛子翻了。丁程鑫。"


           丁程鑫抬起刘耀文的下颌,任由小狼在他身上的手游走不断"你想怎么解就怎么解。"


            

             "鑫鑫哥哥"楼上突然传来戴丽的声音"我睡不着 我害怕 刚刚有奇怪的声音 好吓人。。"   


            丁程鑫吓得一个激灵从刘耀文身上离开,尴尬的干咳了两声。


              "你们在干嘛?"


              "我在惩罚他,叫他白天欺负你。"


              "那,叫他给我认错。"


              刘耀文无语"是是是,我不对,我不该凶我们可爱的戴丽妹妹,是哥哥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可以吗?"


             小女孩压根没看他,牵着丁程鑫的手就往楼上拽"我妈妈今天不回家陪我睡,你陪我睡觉。"



              丁程鑫扶额,又望向楼梯口黑脸的刘耀文。感觉那人眼神都要把戴丽烧成灰了。。。


             "不对,你妈妈没来?"丁程鑫突然停下脚步。"赫拉夫人不是每天都在家吗?"


            "她给我留了信说今天有事要去很远的地方晚上不回来的。"   


             "去哪了?"


              "不知道,光说有些事情。"


              不对,出身皇室教养良好的赫拉夫人,夜不归宿还没有留女仆在身边。

              这不对。

             虽然留了信件,但冥冥之中总感觉哪里不对。   丁程鑫不解,却又不知道为什么。


              "啊~~!快来人啊!夫人 !夫人她"

               女仆的叫声从厨房传来。


              刘耀文在一楼,转身跑向走廊尽头的厨房, 只见女仆瘫坐在地上,柜式电烤箱大氅着,被塞在里边的是身着大红色长裙赫拉夫人的尸体。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