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ruko-A

狐狸侦探 014

014     吸血鬼事件完结篇

      "丁儿,你确定我要这样吗?"


      "怎么了?你不在下边难道我在下边?"


       "不是,这,这不好吧"


       "你管那么多呢让你弄你就弄,怎么这么不听话"丁程鑫趴在门上,一只眼睛透过门缝向外看去"快点,等等就有人来了。"


         "哦"刘耀文应了一声便开始在办工桌下安装针孔摄像,"哥你可真行~"

         "我这不是找证据呢?"丁程鑫打开办公室的门"快走快走~"


     电脑屏幕这一端

       "cos阿尔法等于。。。"李老师给女学生讲着题目,慢慢贴近女学生,讲着讲着伸手放在了学生的腿上。

        "老师,那个,您太近了。"

         "没事的,你要习惯,这种讲课方式"

        "老师。。。唔"只见电脑画面上显示出裙子被撩开的画面。



         "咳!"刘耀文咳了一声"这老师。。上来就这么刺激阿。。"


         "这算是X骚扰了吧"丁程鑫叹了口气,再看下去估计就小狼不宜了。"你去打电话联系胖叔,这个证据有了,我们可以去现场了。"


         "干嘛我去?"刘耀文瞟了一眼屏幕,那老师没有继续只是把手搭在哪里,他突然想逗逗丁程鑫。

         "你说,这是什么感觉啊?"那人把手轻轻放在丁程鑫大腿上"为什么那个变态喜欢摸人腿呢?"说着又缓缓按了一下。


        "你说呢?。。。。"丁程鑫一记白眼飞来"胆子肥了?"


         "没有没有"刘耀文见情况不妙,狐狸要炸毛。


         "把你爪子起开~"丁程鑫伸手去打刘耀文的手,打了个空,一下子拍在自己腿上"阿~西~ !"


         刘耀文探头"哥你没事吧?给你呼呼~"接着开始轻轻对着他哥的大腿吹气。


         "都是你都是你!"丁程鑫虽然嘴里说着小狼,但也没有拒绝的意思任凭刘耀文假惺惺的吹气"都怪你!"

          "好好好 怪我怪我"


         "赶紧赶紧打电话,我们这就去他办公室!"丁程鑫说着便站起身 不料刘耀文还没起来,丁程鑫的腿直接撞到小狼脸上。这下好了自己也拌了一下没站住,直接把刘耀文扑倒地上去了,底下的人结结实实的与学校的木地板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这会丁程鑫也摔蒙了"痛不痛?痛不痛?"他看着身子下的小狼,两只手慢慢撑起来。


         砰砰 砰砰 砰砰    "哥~你心跳这么快啊"

 

         "我?我吓的。怕你被我压死。"丁程鑫嘴硬。挣扎着想起身。

          刘耀文突然凑近抬头,鼻尖触到丁程鑫的胸口"哥~别乱动"

          "你。。。膝盖。。抵到我了"


          丁程鑫瞬间明白了,脸刷的一下红了。慢慢向后退"走了走了快起来。"






办公室


      "老师,说说吧。为什么杀人阿~"丁程鑫逼近班主任李老师。 


       "呵呵,你在说什么啊?"


        "说什么?说十年前您的情人怎么被您杀死,再说这两个学生如何被您折磨致死的呗。"丁程鑫有条不紊。


       "什么情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那人转过身"不要污蔑老师。"


        "污蔑?你他妈猥亵女学生还有脸说污蔑?"胖叔一脚踹开办公室的门。

         "证据确凿,跟我回警局。" 胖叔已经收到了丁程鑫发去的录像。这会他的同事们也拿到了搜查令去搜过了那个人的家。   

       

        "李杉贵,48岁。十年前因为猥亵花季少女致其怀孕,将其杀害以逃罪责。在这十年间不断骚扰学生,后因女学生反抗恼羞成怒再度杀人,把杀人案伪装成吸血鬼事件,嫁祸给十年前李林娜的弟弟。  "丁程鑫慢条斯理的说"之所以接触赵娇,是因为他爸爸因为忙于藤春风茂蒸蒸日上的生意而无法时时刻刻顾及女儿吧?谁能想得到德高望重的数学老师,会是猥亵自己女儿的人呢?加上赵娇本身就是个大小姐脾气经常和父亲吵架,他爸爸更不可能天天关心她,甚至有时候觉得女儿这么说只是为了引起爸爸的注意而已。"


        那人缓缓开口"呵"


        "体会了杀人快感的你,为了把矛头指向李林娜的弟弟,开始了第二轮奸杀。既满足了自己的私欲,又借着吸血鬼的传闻把所做所为推到那个人身上。所以才有了,天台上的蝙蝠,对面楼道里的亮光,以及,你杀完还没抽干净就跑走留下来的,带着血的尸体。"


         "你从什么时候怀疑我?"

          "从你,开口,说你可以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补习 ,从你每天为自己办公室上锁,从你每次上完自习后洋洋得意的表情里。"

      




吸血鬼篇完结。

下一篇    杀死罗密欧的朱丽叶。话剧舞台篇


哈哈昨天忘了更哈哈哈哈今天安排上。要不要再写恐怖一点呢,大家会不会害怕啊。。。。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